论坛>兴趣>阅读>新年愿望清单

新年愿望清单

2020-01-06 20:01:26

春节指南

最近上海刮的风越来越冷,一次比一次狠,耳朵边老有个声音:我要把你的头吹掉,呼呼!!

But值得高兴的事,马上就是春节了。那春节你打算干什么?让我猜猜……躺着开着空调玩手机。还是给我起来出来走走,老躺着是要出问题滴!那就看看春节能干什么吧。

第一个。我敢打赌你肯定说过。我要减肥,我要多看点书!嘿嘿,那就做个计划,虽然我知道你做了也不一定会去执行,但是吧,计划还是得做,必须显得很认真。比如每周运动两次啊,看两本很久之前就计划看的书啊。



第二个。购物啦,每个人喜欢的事情,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衣服也好,很久之前看上的某样东西也好,一年又过去了,不管这一年过的咋样就当是给自己的鼓励,买给自己吧。


第三个。那就是拜年然后就是最激动的时刻——拿红包!不管多少都会让自己高兴一下的,然后就是大桌宴席,各种小吃美食。吃东西一时爽,事后又要后悔。那就做个计划减肥吧,那么就参考第一个的计划吧,看吧终归有用的不是吗。


第四个。既然运动太难,那就出去旅游吧,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。这样你就不知不觉动起来了,顺便放松一下,毕竟已经忙了一年了嘛。这个理由是不是很好呢。去哪呢?你要是没去过故宫呢建议去北京看一次。你也可以去去挑战一下自己去滑雪,刺激一下。南方的朋友可以去北方好好看看雪,一次性玩它个够,也别老抱着手机羡慕别人了。怕冷的朋友呢,也可以去海南,那里有阳光和海滩这大陆的冬天完全不一样。反正去做一些你曾经没去做过但又很想去做的,给自己的人生再添一笔色彩。


第五个。那就是和人一起翻一翻过去一年的相册,过去;的一年很辛苦,用照相机记录下来的肯定也是你觉得最珍贵的人和事,和好友的聚餐,和重要人的合影,我相信你一定会被感动的。那些美好的回忆那就一起珍藏起来,而那些不好的,那就和照片一起永久删掉吧,你值得更好的。给自己买一本相册,把美好都留下来。


春节马上就要到了,无论你愿不愿意,在过去的一年里过的是不是好,都让它去吧。做人嘛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~

:2020年善待所有人。

本期话题

说说你新年的愿望或者你在新年里最想做的最疯狂的事

要求:不少于15字,原创回复,抄袭、复制他人内容均不能计入总分!

(也可以提一些小意见哦~

 

还能输入140
发表评论,请先登录!
|

正在加载中,请稍等...正在加载中,请稍等...

活动

1/3

话题...

  • >
    (495回应)
  • >
    (421回应)
  • >
    (307回应)
  • >
    (56回应)
  • >
    (56回应)
  • >
    (54回应)
  • >
    (30回应)
  • >
    (30回应)
返回顶部